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OH卡】自我探索+ 潛意識動力排列 工作坊






【OH卡】自我探索+ 潛意識動力排列 工作坊

親愛的朋友
邁向2015~你了解自己、開心作自己嗎?
你會經常批判自己,拿不定自己嗎?
你想找到自己的興趣、熱情、潛能嗎?
你經常被很多的糾結、衝突、矛盾絆住嗎?
你是否被內在的不同聲音 困惑混淆過?


潛意識這座冰山下的大密室、大暗房,掌握了我們95%以上的生命
潛意識~如何打造了你的“身體”
潛意識~如何掌管了你的“情緒”
潛意識~如何形塑了你的“生命”
潛意識~如何建立了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潛意識~如何箝制了你的“靈魂”,阻礙了你對愛、喜悅、豐盛、平安的獲得
這隻生命幕後的大黑手,你能不瞭解它嗎?
歡迎你一起加入,找到心的自由,心的力量。

Mira 這次將靈魂卡結合OH卡,我們將一一揭露隱藏在潛意識下的信念與真相。


【課程內容】:
1.如何利用OH卡、靈魂卡、各式牌卡 做潛意識探索
2.了解潛意識的陰影、投射
3.如何整合分裂的我
4.如何讓生命流動,轉化,揚升
5.運用潛意識動力排列 探索感情,工作,健康的關係
6.運用NLP 釋放恐懼,創傷負面情緒
7.找到真我~創造本源的道路

全部《 OH卡》系列
OH主卡」88張的小圖卡 + 88張的大字卡,這176張卡是材料,可以形成無數的創作組合,最好玩的是~沒有正確的答案,完全反映抽卡者的自由聯想。它可以用來促進溝通、鼓勵表達、刺激想像、和增加自我覺知
Cope(克服卡)88張圖卡,畫風呈現創傷到治療的道路,有6張特別療癒圖卡:信仰、愛、社團、想像力、認知、身體,來對治你所遇到的困難。
  MORENA(土著卡)88張圖卡 + 22張足跡卡,呈現土著原始自然生活。是一副非常有趣、可愛的牌。
ecco(抽象圖卡)99張圖卡,為抽象圖形線條、顏色的組合。
  Personita(年輕人像卡) 77張年輕人像卡 + 44張的情境卡,Personita 是拉丁文,它意味著一個面具、角色或人物,適帶內在小孩療癒。
  PERSONA(人像卡)77張人像卡 + 33張的互動卡,可看出關係之間的動力及投射。適帶探索次人格、家族排列等,誰是這些人?他們在做什麼?他們想要什麼?
  HABITAT(自然環境卡)88張圖卡,畫風以自然環境與人為的關連為主。邀請我們跟周遭連結,並激發出我們跟所有東西相互連結的問題。
 Saga(英勇故事卡)55張圖卡,點燃了自發性和驚喜的喜悅,並讓你回想到孩提時代的夢。這些圖卡邀請你去經歷故事、幻想、夢想和魔術般的世界。
 SHEN HUA 中國神話卡):畫風以中國古代為背景。
 1001(神話卡) 55張圖卡,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Mythos(神話卡)55張圖卡,畫風現實,適故事接龍。
  QUISINE(食物卡)55張圖卡,含110種食物。


OH卡在團體互動中最能展現她的媚力及深度,可以激發創造力、促進溝通、鼓勵表達,刺激想像,和增加自我覺知探索。是許多治療師、心理諮商師、及心輔工作者不可多得的有力工具。
〜〜邀請你加入這個自我探索成長的行列〜〜



【主 辦】:宇宙之愛 身心靈中心
【專 線】:02-2333-1255,0970-772-376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捷 運】:搭信義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右轉,走到信義路四段155號(彰化銀行)右轉巷子,看到左邊的「博登藥局」進入B1即是

【時 間】:一日工作坊,10:00-17:00
【費 用】:3,500元

歡迎機關團體預約合作,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