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吸引真愛伴侶】 的祈禱文



【吸引真愛伴侶】 的祈禱文

現在,我全然敞開我自己,

信任至高力量的安排

這是神聖的愛透過彼此成熟的人格在運作

我知道,我們能夠給彼此最高的指引、支持與協助。

我知道,我們能夠給彼此愛、光明、豐盛與喜悅

我不會想要改造他

他也不會想要改造我

我們建立在彼此的至高信任上

我支持他作他自己,成為他自己,活出他自己

他也支持我作我自己,成為自己,活出自己

我們由真我無條件主導,我們出自真心

我們彼此活在真愛裡

我們對這個世界充滿分享、服務、揚升的熱情

我們彼此給對方自由、互相尊重、並且榮耀對方

我們活在喜悅與感恩中

屬於愛、真理、光明美好的事物,會不斷不斷進入我們的生命

我值得、我領受宇宙給我的愛與豐盛


一切如是、一切俱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