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年後假日班:2/13-14【辟穀食氣修煉-靈性學習力的開發 】二日工作坊




歲末大清理,迎向嶄新2016

2/13-14(六日)

【辟穀食氣修煉-靈性學習力的開發
二日工作坊 

一、辟穀煉脾胃
辟谷期間只喝甘草酵素水,不進任何固體食物,首先脾胃是很好的休息。胃腸逐漸返還到嬰兒狀態。因為人日日進食,而且往往是經常過量進食,脾胃經常是處於過勞狀態下,所以90%以上的人都是脾虛的。嚴格的禁食辟谷,相當於一鍵恢復,把脾胃恢復到初始狀態,各種功能得到有效的恢復。
所以嚴格禁食辟谷,是脾胃修煉的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也是調理各種脾胃疾病的最安全強效的方法。中輕度脾胃不好的人,80%通過一次辟谷就可以調理好。

二、辟煉心腦
心腦血管疾病主要是高血脂導致的血管硬化,多餘的血脂及膽固醇沈澱在血管壁上,日積月累導致血管硬化狹窄。通過運動及藥物是很難把這些垃圾清除掉的。其實,這些垃圾不完全是壞的,它們來自我們自身,原來也是一直良性的生命生理行為,也是一種能量的儲存方式。當飢餓來臨時,就會轉換為能量。

辟谷期間,首先就是把血管里的血脂及內臟的脂肪轉換為能量,所以辟谷是最有效降低血脂,清理血管垃圾的最安全有效的方法。讓這些血管垃圾「燃燒」變成生命的能量,多美妙、多「環保」的方法啊!
隨著血管垃圾被逐漸清理,血管會逐漸通暢,這樣對心腦供血供氧就逐漸改善,最終是練心腦,提高了心腦功能........


三、辟煉肝膽
辟谷期間,體內糖在2~3天代謝盡了,便啓動脂代謝。脂肪是人體儲存能量的主要形式,脂肪代謝都要通過肝臟切割完成。平時人主要是糖代謝供能,很少啓用脂肪這種儲存備用能量,所以平時肝臟代謝脂肪是不多的。但辟谷期間,主要是脂代謝供能,所以肝臟的工作負擔大大提高。這相當於給肝臟來一次「大負荷軍訓」,所以辟谷期間及辟谷出關2周內,肝功能檢查都是不正常的。但辟谷出關一個月後,肝功能會恢復到比以往更正常的水平,肝臟得到了鍛鍊及修復.........

四、辟煉肺臟
辟谷清理血管垃圾,通暢血管這個生命通道,本身就是對五臟都是大大利好的。因為辟谷期間,主要是服氣練功,所以直接就是練肺臟。辟谷疏通血管,血液給全身組織的供氧功能就大大提高。血為氣之母,所以辟谷在練五臟同時,也在練氣血。

五、辟煉腎臟

辟谷期間,不吃鹽,除了微量的礦泉水供給礦物質外,沒有礦物質維生素供給。而且脂代謝產生大量的酸,酸鹼平衡主要靠礦物質,這樣一方面礦物質缺乏,一方面產生大量酸性物質,酸鹼平衡難度遠超平時。酸鹼平衡主要是由腎臟完成,所有辟谷期間,對於腎臟也是來一次「大負荷軍訓」,鍛鍊提高腎臟的酸鹼平衡功能,進而提高腎臟的整體功能。同樣,辟谷期間及辟谷出關2周內,腎功能檢查都是不正常的。但辟谷出關一個月後,腎功能會恢復到比以往更正常的水平。腎臟得到了有效鍛鍊及修復!

======================================================

【辟、食氣、斷食,對身心靈的功效】

* 身體修復— 腸胃全面休息,身體進入非常的操作狀態,全面啓動自我療愈的機制,發揮器官自動修複及身體自動回複各種平衡(血壓、體重、血糖量、體質寒熱等)的作用,加速各種大小病患死速痊愈,尤其是結石、痔瘡、腫瘤、腸胃病、皮膚病、敏感性、肝病、糖尿、紅斑狼瘡、心髒血管症、感冒、發燒等。

* 細胞回春— 體內細胞衰老過程得以放緩,令各組織器官運作趨正常、自然,充滿活力生氣,已老化的部分功能回複青春時代的狀態;例如視力聽力改善。每次斷食都會增壽。

* 皮膚好轉— 腸道大清洗,體內抽調出來的脂肪亦釋放儲存的穢物,皮膚在斷食後看來更乾淨、紅潤、有光采,各種瘀斑、粉刺、暗瘡逐步消除,容顏煥發。

* 減肥瘦身— 清水斷食每日燃燒1 磅脂肪,半斷食湯汁茶斷食亦耗掉體內相當的脂肪,對減肥往往非常有效。更重要的是斷食一方面改變消化系統的功能,讓腸胃中的穢物好好的大清除之後,從此用更健康更正常的方式運作,例如已反常膨脹的胃恢複應有的體積,在吸收消化時,不用那麽費力勞累;另一方面,經過斷食的經驗及身體機能改變,心理上亦減少了貪食的欲望,從此進食習慣不知不覺改變,份量減少、不再沈溺有害的飲食,這樣于瘦身特別有利。

* 提升免疫功能— 身體以後抵抗力更強,大小病患威脅減少,健康生活信心增加。

* 睡眠改善—睡身先睡心,斷食期間雖然會有間歇性的情緒波動,身體會産生鎮靜作用,令心情更平和。加上排毒效應感覺懶洋洋,于是睡意增濃,整個人得到充份的休息。另一個不再失眠的原因,就是平日我們往往吃得太多、太晚,食物太難消化、太多味精、太多咖啡因,所以睡不好。斷食期間由于身體運作恢複自然,穢物清除。在補食期之後,血液循環暢順,血液裏的垃圾減少,大腦得到更多氧氣,思考的功能大大提升,分析事物特別棒。

* 靈感非凡— 斷食期間右腦功能盡情發揮,經常有神來之筆的創造力。對于寫作、藝術創作、解決難題,經常有靈光乍現。

* 釋放負面情緒—斷食期間隨著體內物質的廢物沖刷脫落清洗排走,我們心中長期儲存的種種沈積壓抑的、不肯面對無法刪除的意念、訊息、記憶,一一逐漸釋放,往往包括恐怖經歷、仇怨、內疚、憤怒等。

* 靈修工夫大揚升—斷食期間,身體逐漸淨化,輕盈自在,思想同時淨化,於是做氣功、瑜伽、靜心、祈禱、自我催眠等,較平日更敏銳,發出的能量更多更有力。


參考連結:「輕斷食減肥法」風靡歐美

===================================
【帶領者】湯維正 老師
觀自在合一心靈中心負責人
台灣大學畢業。三十年靈修經驗,以及多年豐富的心靈成長課程教授,如靈氣、阿梵達、揚升等,和提供咨商及身體工作個案以及傳遞合一祝福。

接受許多世界著名之開悟大師開啓:
 Maharaji Prem Rawat KNOWLEDEG
SaiBaba,Guruji(Sri Sri Ravi Shankar )
之生活的藝術;
HarryPalmer
之阿梵達課程、智者課程;
ChuckSpezzano
之知見心裡學及印度Amma Bhagavan之合一大學

並閉關修行,因而有多次開悟之神聖經驗。


【主 辦】:宇宙之愛深心靈中心
【地 點】: 台北新店郊區
【時 間】:

【平日班:2/13-14(六日)9:30-17:00 兩天工作坊

【費 用】:
     單人報名  @5,500 元
     兩人同行  @5,000 元
     三人同行  @4,500 元
     辟穀舊生 @3,000 元


報名請洽:
0958-588-219  lulu  (露露)
0970-772-376  isha (伊夏)


匯 款 帳 號:

中國信託銀行(822) 公館分行
帳  號:347-5403-35066
戶  名:高 潔 瀅

匯完款,後五碼請知會一下,感恩

宇宙之愛祝福你!!

========================================

Mira 分享,
從辟穀輕斷食回來的感想!!

為什麼稱為「輕斷食」呢!因為只有兩天的過程,不會讓你餓到發昏難耐、飢餓想逃,但你突然會對自己的身心產生一個很大的覺知,覺知到什麼呢?就是過往被頭腦、被廣告、被書本騙了,騙的一大糊塗。長期以來,我是美食的愛好者,在飲食還蠻放縱的,所以我的腸胃經常的脹氣難消化,後來已經減少很多食量了,還是漲氣,看中西醫都沒效,這次辟谷真正治療好我的脹氣消化系統。

但在這兩天的工作坊裏,稱它為工作坊,是這裡面有很多的療癒在發生,不是在那邊喝水靜坐聊天看天氣,但在維正老師的帶領下,打開了許多對自己身體、情緒、意念、靈性的開發和覺知,對身心是大大清理和釋放啊!!這已經不是一般的辟谷斷食營了,而是一場難得的身心靈療癒的工作坊,你會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因為這兩天過程,對自己有很多很多的驚喜和發現!!

我回來之後,有天早上在床上,感覺到腸胃蠕動的空間和呼吸,腸胃說好舒服啊!!我整個人都快哭出來了,我好像又重生蛻變一回了!!長期探索心靈,太忽略身體了,太對不起身體了,原來,我可以掌握輕盈美好自在的生活,就從「輕斷食」和「有意識的覺知」,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