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11/8(日),11/10(二),11/13(五) 講座主題:「性 vs 兩性」



講座主題:性  vs  兩性


每一段關係、每一個時刻、每一次會晤.....
我們不是在教人愛,就是在教人恐懼....

什麼是恐懼?
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不知道自己將往何處去的未知?

什麼是愛?你對你自己的認識、信任、接納有多深的程度,
對於實現生命、靈魂的渴望,對於回歸源頭家鄉的殷切,
決定你在這個世界散發的愛與光明......

----------------------------------------------------------------------------

在一場工作坊裡,一個勇敢的女人站出來告白
「我被性侵過!!」
「而且是被我的父親性侵!!」,全場默然,每個人兩眼瞪著!!
當一個女人願意把過往視為最污穢、最陰暗的事件講出來
願意端上檯面、願意攤在陽光下時.....
代表她不被威脅了、並且得到療癒救贖了

「奇蹟課程」的第一課,最具powerful一課
這房間、這世界、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不具任何意義

如果是這樣,「身體」沒有意義、「性侵」沒有意義
你相信嗎?你相信你的神聖本質是純潔無罪、百害不侵嗎?
不相信,那就繼續受苦了!!

「奇蹟課程」是一個自詡為鍛鍊心靈的課程
用意在清除人們出於內疚恐懼、並轉化成「愛」的思想體系
一旦愛缺席,恐懼就會趁虛而入了

在這世界上,人類的問題.....
不在於價值觀、道德、競爭、攻擊........
而是,人類的頭腦機器化、自動化的「選擇恐懼」.......
不是活在「過去」的創傷記憶.....
就是對「未來」的擔憂恐懼上.....

比起死亡,我們更害怕活著(許多人的潛意識是不想活了)......
比起...抗拒愛,我們更害怕....接受愛........

人,不是靠抗拒、死亡、逃避脫離這個世界
而是靠「真理」解脫這個世界的
因為,真理才能帶出真相..........
真相,使人自由、使人解脫...............


活動引導方式:
ㄧ、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的覺察、感知力的訓練
二、「歸於中心」 調頻專注 訓練
三、「校準源頭」提升頻率  訓練
四、奇蹟心法,在兩性關係中,成為有意識的覺知者


五、重新發現你自己
如果沒有標籤,你是誰?
如果沒有限制,你會在哪裡?
如果沒有教條,你會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沒有框架,你想創造什麼?



《奇蹟課程》是一門專治「因」,不治「果」的課程,這可以幫你省下千百萬劫的輪迴業力的時間。
《奇蹟課程》是專門「治癒潛意識」的課程,提供人類一條光明的出路!!

《奇蹟課程》不教你用「肉眼」看世界,而是用「慧眼」看見弟兄的本來面目。
《奇蹟課程》是一門究竟心理學,它回答了許多傳統心理學無法答復、難以解決的問題,
並且為人類提供了一幅最完整的意識轉化藍圖。

《奇蹟課程》對終極實相的終極答覆!!
---------------------------------------------------------------------------------
帶領者:林示慧 老師

深心靈工作者,真理實相探奧者,人文思想碩士,「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
經歷過無數次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
具有「直指核心」的洞察敏銳力
擅長團體「歸於中心」的調頻能力

多年的深心靈閱歷,輔導諮商過上千人次
累積了非常豐富的輔導轉化、重生蛻變的經驗和資源

這條成長蛻變的路,是我十年來實修、實鍊、實證出來的
它帶給我對生命全然的清晰、明白、領悟、覺醒
它超乎我想像的豐盛、自由、平安、喜悅、踏實
這條道路,不是要帶你追隨外面的大師、高靈、上師(往外求)
而是要引領你找到內在至高無上的自性、智慧、力量(往內找)
如此才能活出平安、篤定、踏實、無懼的生命

一般的術,帶你趨吉避兇、趨樂避苦,迴避人間的恐懼和課題
真正的道,帶你超越吉凶、超越生死、超越世間的平安與寧靜

--------------------------------------------------------------------------

【主 辦】:宇宙之愛心靈中心 (台北場)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捷 運】:信義安和站

搭淡水信義線到「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右轉,走到信義路四段155號(彰化銀行)右轉巷子,看到左邊的「博登藥局」,(直接從博登藥局一樓門口進入地下室)歡迎你

*「性 vs 兩性」講座:六個場次:
  •  *11/8 (日)下午 2:00-5:00 (下午場)
  •  *11/8 (日)晚上 7:00-9:30  (晚上場)

  •  *11/10(二)下午 2:00-5:00  (下午場)
  •  *11/10(二)晚上 7:00-9:30  (晚上場)

  •  *11/13(五)下午 2:00-5:00  (下午場)
  •  *11/13(五)晚上 7:00-9:30  (晚上場)
  • 【費 用】:現場500元,網路報名匯款 350元

  • 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Me0rglnLhS
-----------------------------------------------------------------------
11/1(日)「潛意識、兩性、金錢排列、療癒」一日工作坊
一棵樹,如果要長得夠高夠壯,它的根,必定要紮的夠深
一個人,如果要活出自己,探索的根源,必定要深入源頭
《奇蹟課程》對終極實相的終極答覆!!

  • 台中場:11/1(日)10:00-18:00一日工作坊 (薪能量學苑)
  •  台北場:11/29(日)10:00-18:00一日工作坊 (宇宙之愛)
  • 費用:4,000元,網路報名匯款 3,500元
  • 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Me0rglnLhS
報名請洽:
0958-588-219  lulu  (露露)
0970-772-376  isha (伊夏)


匯 款 帳 號:
中國信託銀行(822) 公館分行
帳  號:347-5403-35066

匯完款,後五碼請知會一下,感恩

-------------------------------------------------------------------------
Q&A 有關奇蹟課程

Q:奇蹟課程,是一門什麼樣的課程?

A:是一鍛鍊心靈的課程,修習「真寬恕」,領受「心靈平安」為主要。
奇蹟課程與一般修行體系最大的不同,它強調你平安的關鍵在弟兄的身上,你跟弟兄間的距離越近,就等於你跟上主及天堂的距離就越近。換句話說,本課程著重運用真寬恕將人際關係、特殊關係轉換成「神聖關係」,交託聖靈徹底化解你與弟兄間的投射不安!!不似其它的靈修體系,有許多儀式儀軌,著重與神連結。

Q:修習奇蹟課程要很久嗎?

A:端看你的願心,因為我們的心靈累劫累世選擇小我思想,這顆心,已經被小我習性、模式,浸泡到不知凡幾了,所以它需要時間鍛鍊轉化,你的心有多渴望解脫,操練的速度就有多快!!
Q:奇蹟課程,可以幫我找到愛,找到伴侶嗎?
A:奇蹟說,你本來就是愛,我們只是幫助你清除到達愛的障礙,這門課,不是在教你選擇愛,而是教你認清,為什麼好幾世以來,你都一直在選擇恐懼?
Q:奇蹟課程,可以幫我心想事成?賺大錢創造財富嗎?
A:奇蹟說:你本來就是一切具足,一切如是!!我們只是讓你看見,你是怎麼擋著自己的豐盛之道,讓金錢進不來!!
即使賺了很多錢,你的慾望、匱乏感就解除了嗎?
Q:奇蹟課程,可以幫我治療身體上的病痛嗎?
A:奇蹟說:你的身體本身是中性的,是不會創造疾病的,真正生病的是心靈,要治療的是心靈!!
Q:奇蹟課程,可以讓我身心靈全面提升嗎?
A:奇蹟說,我們的「靈性」本身一切完美!!真正要學習的是「修心」,如何從小我的思想體系轉化成聖靈的思想體系,學習如何將小我的分裂、恐懼、罪咎、匱乏,交托給聖靈化解,並且從恐懼幻象中解脫。身體是心靈幻化出來的,本身沒有創造的能力,所以身體不是修習的重點!!
Q:奇蹟課程,跟其它的靈修法門有什麼不同?
A:其它的法門,把這個世界、身體、還有層出不窮的「問題」給當真了,因此跳不出死胡同,也找不到出路!!
奇蹟課程,站在「終極實相」給出終極答覆,西方國家,許多靈修導師,均受益於奇蹟課程。
Q:奇蹟課程,會幫我創造出什麼奇蹟?會教我通靈嗎?
A:奇蹟,通常出現在「小我」全然絕望、全然撒手不管、全然臣服聖靈帶領之後,奇蹟就出現了
全然讓至高智慧聖靈帶領生命,就是通靈,通內在的高層智慧和力量。


====================================

【學員的分享】

來自 Artern :
我是被性侵的受害者,我討厭自己的身體、我討厭人,我曾經想死了算了,在網路亂逛,逛到示慧老師這裡,我找她諮商,她帶我認識奇蹟課程,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一般人是多麼地認同身體,把身體等同自己,而忽略了「靈性」的部份,一旦身體遭受侵略受害,就視自己為不乾淨、不完整的了,就被這場生命遊戲給打敗了,那還要繼續玩嗎?很顯然地,必定走上自我批判、自我憎恨、自我毀滅一途,天啊!!這是多麼瘋狂的想法啊!!我感謝有生之年認識「奇蹟課程」,知道這一生,為何而來?認識真正的我來自哪裡!!認識小我、聖靈思想體系,知道什麼是幻相、實相,並且臣服地讓聖靈帶領我,現在的我,很平靜、很感恩一切的發生,看世界的角度完全不一樣,完全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

來自 Kj:
我的人生,以前幾乎是活在一個自動化的反應裡,很在乎別人,很討好別人,我完全不知道,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隨外面起舞,無意識地被拉到無數人的期待裡和眼光裡,很容易不爽、不舒服、覺得別人都把我忽略了,嚴重到我整天都在生悶氣,我痛苦死了,我去找示慧老師諮商完後,她教我操練「奇蹟課程」,而且是要有耐心的操練。
我逐漸把向外的注意力拉回內在,拉回到自己的核心,認識真寬恕、真我/假我、實相/幻相、臣服交託,跟隨內在的心行動,操練半年了,我的心很平靜,不再那麼躁動不安了,我找到內在的寂靜,而這份平安,是誰都偷不走的,持續修練中,我喜歡這種天堂般與世無爭的感覺!!感謝奇蹟!!示慧老師!!
=======================================

來自 Joane
從小過敏皮膚不好是我的罩門,家族親友眾所皆知,我非常在意自卑。
大學時,除了原先的問題,又來了其它的皮膚疾病,以燎原之勢讓我體無完膚,自此展開半生的治療。雖然談戀愛,走入婚姻,卻不敢養育小孩,心中總是無法有真正的寧靜,於是進入佛教領域祈求平安與智慧,也毫無進展。
直到歷經多年的婚姻幽谷,先生出軌後,痛澈心扉的我開始尋求療癒,輾轉遇見示慧老師,在她帶領引導下,我才明瞭這些病源來自我有個敏感的靈魂,成長過程沒有足夠的愛,顯於外的就是皮膚病,經常令我煩惱焦慮,如此惡性的循環,婚姻豈能不出問題?
經過老師半年的陪伴和一路輔導,我的心靈視野日漸提升,尤其在她引薦我接觸《奇蹟課程》後,終於了解生命的脈絡與實相,自此清楚我是誰?來自哪裡?又要回歸何處?終於明白生命的道理和方向了,操練過程中,我終於能感受到真正的寧靜與喜樂!!
現在的我很知足,愛自己!!接納自己!!感謝奇蹟點亮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