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奇蹟課程-心靈平安】一對一深度諮詢療癒


【奇蹟課程-心靈平安】一對一深度諮詢療癒

長久以來,Mira 提供的個案諮詢和療癒,都是著重深入核心、真理實相、意識的提升
奇蹟課程說,我們的身體是中性的,是不會生病的,是我們的「心靈」分裂,病了!!

市面上,大部分的療癒,僅僅是在協助「情緒體」所壓抑的悲傷、憤怒、壓力作清理和釋放而已,但,清理釋放完了,就沒事了嗎?NO! 它!還會再繼續創造,無意識的妄造,為什麼?

就像有些罹犯癌症的病人,把腫瘤給割除了,就永保健康了嗎?就一勞永逸了嗎?
NO!為什麼?
因為,內在還是同一個架構,意識和信念沒有改變,還是同樣的負面思想,同樣的負面能量,在製造負面的情緒、和負面的抱怨,怎麼清都清不完的.......

就像我們把老舊的房子,東補一塊、西拼一塊,或是重新粉刷裝潢一番,就比較堅固了嗎?
NO!因為,房子裡面還是同一個結構,沒有重組改變過,只是表面換個皮,還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

。。。。。。。。。。。。。。。。。。。。。。。。。

所有的清理、釋放、療癒,只不過是在累劫累世的「業力臭水溝」中
清理一小段,疏通一小節,但無助於人類生命的大幅提升
真正的治癒,是在生命的水龍頭,也就是「思想」的源頭處
去注入清流、潔淨水源,疏通多世的無名造作、了結業力
否則,當思想源頭,一直在製造負面信念、情緒、能量時
你的情緒能量體是怎麼清理,都清理不完的!!

所以,所有的問題,最終的根源在我們的思想意識信念裡!!

我們會質疑食、衣、住、行、權益、環境、各種正當性
但是,我們很少去質疑頭腦裡的想法、信念、價值觀
如果,你的想法、信念、價值觀是正確的
為什麼?你會活得這般痛苦、不安、恐懼、內疚
問題在哪裡?根源在哪裡?出路在哪裡?

我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我相信恐懼,就會吸引恐懼
我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我相信愛,就會吸引看見愛

新時代有句名言: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追隨思想

所以是「思想」在導引萬事萬物
因為,萬事萬物皆是「能量」!!

--------------------------------------------------------------------
什麼是真正的奇蹟?

由「小我」的思想體系,轉化成「聖靈」的思想體系
由小我的「肉眼」,轉化成聖靈的「慧眼」看世界
由小我的「恐懼」,轉化成聖靈的 「愛、平安、信任」
是當今平安、幸福揚升之鑰

對我來講,明白真理、真寬恕,都還不算什麼!!
重點是,要實修、實練、實證,生命才會真正大蛻變......
一顆沒有鍛鍊的心靈,無法成就任何事物

一顆鍛鍊過的心靈,就如同處在暴風雨中的颱風眼

面對無常變化的世界,依然能處在「核心」裡,如如不動.....

我們投資太多的時間金錢、在股市、在虛幻無常的金錢遊戲中
請給自己投資「實相」的時間和機會,換來的是終身的平安幸福!!「實相」敞開大門,永遠歡迎你!!

人,不是「死亡」脫離這個世界
而是靠「真理」解脫這個世界的

親愛的朋友,在多變的世界中,我了解你........
在生命中,多麼渴望「創造」.......
在關係中,多麼渴望 「真愛」.........
在心靈深處,多麼渴望 「自由」.........
在夜深人靜,多麼渴望 「回家」............

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的答案!!
---------------------------------------------------------------------------------
諮詢者:林示慧 老師

帶領者:林示慧 老師
深心靈工作者,真理實相探奧者,人文思想碩士,「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
經歷過無數次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
具有「直指核心」的洞察敏銳力
擅長團體「歸於中心」的調頻能力

20年的深心靈閱歷,輔導諮商過上千人次
累積了非常豐富的輔導轉化、重生蛻變的經驗和資源

這條成長蛻變的路,是我十年來實修、實鍊、實證出來的
它帶給我對生命全然的清晰、明白、領悟、覺醒
它超乎我想像的豐盛、自由、平安、喜悅、踏實
這條道路,不是要帶你追隨外面的大師、高靈、上師(往外求)
而是要引領你找到內在至高無上的自性、智慧、力量(往內找)
如此才能活出平安、篤定、踏實、無懼的生命

一般的術,帶你趨吉避兇、趨樂避苦,迴避人間的恐懼和課題

真正的道,帶你超越吉凶、超越生死、超越世間的平安與寧靜


【主 辦】:宇宙之愛心靈中心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捷 運】:信義安和站
搭信義線到「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右轉,走到信義路四段155號(彰化銀行)右轉巷子,看到左邊的「博登藥局」,直接從博登藥局一樓門口進入地下室)歡迎你

【費 用】: 3,500元 / 2-3hr  (視情況的流動)
你所有的疑惑問題,都可以在這個諮詢裡,得到解答!!

請先預約留言:0970-772-376 
line id: mira-2014

匯 款 帳 號:

中國信託銀行(822) 公館分行
帳  號:347-5403-35066
戶  名:高 潔 瀅
匯完款,後五碼請知會一下,感恩




---------------------------------------------------------------------------------

【學員的分享】



來自 Artern :

我是被性侵的受害者,我討厭自己的身體、我討厭人,我曾經想死了算了,在網路亂逛,逛到示慧老師這裡,我找她諮商,她帶我認識奇蹟課程,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一般人是多麼地認同身體,把身體等同自己,而忽略了「靈性」的部份,一旦身體遭受侵略受害,就視自己為不乾淨、不完整的了,就被這場生命遊戲給打敗了,那還要繼續玩嗎?很顯然地,必定走上自我批判、自我憎恨、自我毀滅一途,天啊!!這是多麼瘋狂的想法啊!!我感謝有生之年認識「奇蹟課程」,知道這一生,為何而來?認識真正的我來自哪裡!!認識小我、聖靈思想體系,知道什麼是幻相、實相,並且臣服地讓聖靈帶領我,現在的我,很平靜、很感恩一切的發生,看世界的角度完全不一樣,完全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



來自 Kj:

我的人生,以前幾乎是活在一個自動化的反應裡,很在乎別人,很討好別人,我完全不知道,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隨外面起舞,無意識地被拉到無數人的期待裡和眼光裡,很容易不爽、不舒服、覺得別人都把我忽略了,嚴重到我整天都在生悶氣,我痛苦死了,我去找示慧老師諮商完後,她教我操練「奇蹟課程」,而且是要有耐心的操練。
我逐漸把向外的注意力拉回內在,拉回到自己的核心,認識真寬恕、真我/假我、實相/幻相、臣服交託,跟隨內在的心行動,操練半年了,我的心很平靜,不再那麼躁動不安了,我找到內在的寂靜,而這份平安,是誰都偷不走的,持續修練中,我喜歡這種天堂般與世無爭的感覺!!感謝奇蹟!!示慧老師!!
========================================

來自 Joane
從小過敏皮膚不好是我的罩門,家族親友眾所皆知,我非常在意自卑。
大學時,除了原先的問題,又來了其它的皮膚疾病,以燎原之勢讓我體無完膚,自此展開半生的治療。雖然談戀愛,走入婚姻,卻不敢養育小孩,心中總是無法有真正的寧靜,於是進入佛教領域祈求平安與智慧,也毫無進展。
直到歷經多年的婚姻幽谷,先生出軌後,痛澈心扉的我開始尋求療癒,輾轉遇見示慧老師,在她帶領引導下,我才明瞭這些病源來自我有個敏感的靈魂,成長過程沒有足夠的愛,顯於外的就是皮膚病,經常令我煩惱焦慮,如此惡性的循環,婚姻豈能不出問題?
經過老師半年的陪伴和一路輔導,我的心靈視野日漸提升,尤其在她引薦我接觸《奇蹟課程》後,終於了解生命的脈絡與實相,自此清楚我是誰?來自哪裡?又要回歸何處?終於明白生命的道理和方向了,操練過程中,我終於能感受到真正的寧靜與喜樂!!
現在的我很知足,愛自己!!接納自己!!感謝奇蹟點亮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