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宇宙之愛】的揚昇之道

524806_370477999658934_1936813342_n  

【宇宙之愛】的揚昇之道

2012繼起的五次元的『頻率』,

在宇宙之心,也在每個人的「心輪」之處...........

我們要擴展的是一種宇宙意識、宇宙視野.......

而這股地球轉化揚升的頻率,會帶領我們回歸~~~~~~~

回歸神的懷抱、回歸平安、回歸整體、回歸源頭。

這是一條將人類由
地球意識」,擴展至宙意識」,回歸本源的道路


新世紀-宇宙觀
舊世紀宇宙觀 : DO(做)- HAVE(擁有)- BE (存在狀態)
舊世紀的觀念 : 我要做很多事,很努力、很拼命,我才能生存和立足

新世紀宇宙觀 : BE (存在狀態) - HAVE(擁有)- DO(做)
新世紀的觀念:我是,一切如是,一切具足,一切自然發生


【宇宙之愛】的使命 

所有的清理、釋放、療癒,只不過在累劫累世的業力臭水溝中 ,

清理那麼一小段,疏通那麼一小節,但無助於人類生命的大幅揚升。

真正的治癒,是在生命的水龍頭,也就是「意識」,必須注入清流,潔淨水源。

否則,當水龍頭一直在製造負面信念與垃圾,下游的水溝,是清不乾淨也清不完的。

所以如何在「意識」源頭,注入清流 ,疏通多世的無明造作,了結業力。

你的意識,決定你的命運

升!!是鑰。


*重新發現你自己* 

如果沒有標籤,你是誰?                     
如果沒有限制,你會在哪裡?
如果沒有框架,你想創造什麼? 
如果沒有教條,你會是什麼樣的人?


*新舊意識的轉化揚昇之道*

舊次元我們用頭腦看世界活在過去和未來
新紀元我們用看世界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舊次元我用肉眼看這個世界有限的眼睛只能看見有限的生命
新紀元我用心眼看這個世界無限的視野看見無限的靈魂壯闊

舊次元我憤怒我悲傷我痛苦我是情緒的奴隸
新紀元觀照憤怒悲傷痛苦我是情緒的主人

舊次元我用恐懼看世界封閉畏縮逃避對抗與世界是隔離分裂的
新紀元我用看世界敞開信任接納宙的豐盛源源不絕流入

舊次元我與神性分裂匱乏費力拼命競爭徒勞一場空
新紀元我與神性合一一切自然發生一切具足一切如是

新世紀的意識揚升會讓越來越多的人覺醒找到自己的力量智慧
                  
新世紀-宙之愛  NAMASTE


當你無法確定別人時 ;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
當你能夠確定你自己 ; 你就能夠確定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