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林示慧 介紹


『宇宙之愛』 創辦人: 林示慧

20年資深身心靈工作者,人文思想碩士,「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熱愛分享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生命靈魂藍圖探索、個人成長、關係療癒排列、呼吸靜心、團體治療、等課程。

★美國 正念療法MBSR 與助人專業 工作坊 結業

★美國阿梵達Avatar Master 意識源頭 訓練

★奧修多元大學:諮商、催眠、NLP、呼吸、愛與靜心、覺知、歸於中心等訓練

★美國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創傷療癒、團體治療等訓練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兩性、金錢、系統排列師訓練

★臼井靈氣 師父、宇宙靈氣點化工作坊 帶領

★奇蹟課程 10年以上 實修經驗

★其它:天使治療、靈性彩油、花精、精油、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訓練

--------------------------------------------------------------------------

新紀元!!新視野!!新生活!!

宇宙之愛是為正在困惑、迷失、想改變,想活出靈魂真實渴望、飛向心靈自由的你計畫的.........

當所有人,都不認同你.....

當所有人,都不了解你......

你還能做你自己嗎?

你還能堅持走下去嗎?

出口在哪裡?希望在哪裡?終極實相在哪裡?

這條路,我走過來了~~

面對2015,我準備好了

我完全無私的想奉獻給~有緣的你~~

邀請你一起加入揚升的行列~~~~

-------------------------------------------

Mira の發現
我在諮商、帶課的過程,發現........
很多人不快樂、不滿意、不喜歡自己.........

除非你知道,這具身體,是我們來地球學習、成長的「載具」.........
否則,你很難愛自己、很難快樂…….
因為,光看這具身體,一定有人比你高、比你漂亮、比你聰明、比你厲害、
比你會賺錢、比你會耍手段………
光看這些,你的自我、身體就會被比得黯淡無光,抬不起來,更別提競爭了

除非你從這具身體,跳脫認同,否則你一定是焦慮、恐慌的
因為,它是「皮肉」做的,它是臭皮囊,隨時會被侵犯、會意外、會死亡

除非你從這具身體,跳脫認同,否則你一定是卑微、渺小的
因為,你把一切的價值與投資,投注在這具生老病死的身體上
註定會失望、失落,因為它不是永恆的平安與幸福所在

年輕的時候,我經常在想、在這個競爭、譁寵的社會
外表、身材、家世平庸、平凡的我,拿什麼跟人家比較、競技呢?
  • 我的身心如何安頓??
  • 如何雙贏、多贏才是真正平等的對待?
  • 如何找到生命的出口、真相是什麼?
  • 終極實相在哪裡?

最後,我領悟到~~~

你對生命的自由、覺醒、解放,有.....多.....渴....望............
你對自我探索、靈性成長,下的工夫,就.....有......多.......深..........

當你無法確定別人時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
當你能夠確定你自己 ,你就能夠確定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