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Lila【看見真相,心靈動力排列一日工作坊】課後心得分享


Lila 的分享

【看見真相,心靈動力排列一日工作坊課後心得分享

剛開始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這課程,因為我覺得身體的病痛,讓我很不自在,我不能坐地板,也不能久坐,既擔心自己身體不適不知是否能承受這麼久的課程,也害怕自己與人不同,別人會怎麼看我。


然而,在上課前二天,我還是鼓起勇氣決定去上了,因為我被老師的愛與耐心所感動。


這是一場充滿愛且活潑生動的課程,有靜有動,透過舞蹈、透過某些橋段,我開始與我原本僵硬的身體連結,隨著身體動起來,讓原本極不自在而緊繃的我,慢慢地放鬆。


在一個「火呼吸」的練習中,我與身旁初次見面的Partner合作互練,才剛開始沒多久,我就覺得自己已經快不行了,想放棄,但我看到對方的眼神在告訴我:加油!妳可以的。那似乎喚起我內在自身的力量,雖然我感到身體無力,但我專注在自己的力量,然後我以自己堅定的眼神回饋:我可以,我們一起加油!接下來我們共振出一股強大的力量在火呼吸中。這個透過眼神交會並共同創造的過程,讓我感到既美妙又感動!而在停止火呼吸的剎那,我感受到自己虛弱身體裡面的強大心跳,那是存在的身體之內的生命力。


整個過程中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會有人告訴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重要的是讓能量流通。


這課程帶給我很大的震憾,有歡笑、有淚水、有舞蹈、有音樂、有呼吸、有情緒、有感動,整個讓能量大大地動起來。就像一齣精彩的戲劇般高潮迭起,然後帶著感恩喜悅圓滿落幕。我是看戲的人,也參與整個戲劇演出;我是接納者,同時也是給予者;雖然我不是個案本身,但我同時是被療癒者。


我感恩老師、在場的每位同學以及我自己,給我這個機會去參與、去療癒。


我感到老師承接著宇宙之愛,讓愛向外擴展。當我們願意清掉過去舊有的執著,就有愈大的容量來接受宇宙之愛。


我有一種感覺,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