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如何愛自己,如何活出靈魂的渴望


如何愛自己,如何活出靈魂的渴望


一、接納自己的脆弱無能,不需逞強

很多人上課學習了一輩子,
都是在證明:我很強、很懂、很棒、很厲害.....
那又怎樣呢?有比較幸福嗎?比較有人愛嗎?
你要爭自己是對的?還是爭幸福呢?

二、接納自己的犯錯、不完美

在你還沒有完全「成道」之前,
請接納自己會犯錯、看不清楚、愛不對人、投資錯誤.....
放下自我批判,饒了自己吧!!


三、接納,有些人永遠不了解你

這是很多人內在吶喊的聲音,父母根本不了解我???
伴侶呢?他(她)如果瞭解我,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是嗎?說穿了,是我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如果,每個人生下來,是那麼地獨特、獨一無二、不可思議......
你看見自己的長處、奧祕、偉大嗎?
否則,遑論別人會瞭解你了......

四、不承擔別人的責任 ,搶別人的課題

許多人,這一生,都不是在做「管好自己」份內的事,
而是,都在管理別人、打點別人、張羅別人、掌控別人....
一輩子在犧牲自己照亮別人,還怪別人不領情?不知恩圖報?
想想看,你做的是別人要的嗎?你為自己而活了嗎?
你打點別人底下的動機是什麼?你有多少時間花在自己的身上?
你自己,一定要先自我滿足,要幸福、要快樂,一定是從管好自己開始的!

五、允許自己放鬆、放下別人的期待

許多人,這一生,不知道在自己身上放了多少沙包、重擔
沈重的不得了,扛了太多人的期待、盼望
連放鬆一下,都有莫大的罪惡感和批判
親愛的,放下這一切、允許自己放鬆.........
沒有你,太陽一樣會升起.....
沒有你,這世界照樣會運作......

六、做自己想做的事,無條件地
不要再等到我有錢、我有學歷、我有證照、我有人投資、
我瘦了、我很美、我有人愛.....我才會快樂幸福

現在就去做,先慢慢地滿足自己一點,再慢慢地擴展.....
你現在,就可以把心、手臂張開,讓宇宙的能量流經你.....
你現在,就可以擁抱天地、宇宙、青山、綠水.....
無。條。件。地。接。納。自。己。

七、全然地享受生命、享受當下
靈魂的渴望,就此享受開展

無。條。件。地。愛。自。己。


文/宇宙之愛/Mi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