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失落了真正的身分,你還會平安嗎?


失落了真正的身分,你還會平安嗎?

起因我們當初想要在「一體」之外去經驗「個體生命」的妄念時……
那個內在的大圓滿、大無限、大自在,就已經失落了......

完整的 變成 不完整的了
圓滿的 變成 不圓滿的了
無限的 變成 侷限的了
一體的 變成 分裂的了

正因為我們老是覺得生命缺了什麼?失落了什麼?
才會有「不斷尋求、心想事成」的渴望~~

當初,我們想要在一體之外去經驗個體生命的一念之差,叛離了「一體圓滿」所產生的內疚,就已經為我們埋下罪咎懼的種子了,而這些罪咎懼的種子還不斷的從潛意識冒出來,尋求自我犧牲、自我懲罰、自我憎恨,越是如此,越是鞏固自我的個體性,越是離一體圓滿越來越遠了......

我們根本忘了圓滿光明的本質就在我們內,我們還拼了命的想從物質世界去尋求填補失落匱乏的感覺,這就是人們渴望「功成名就、心想事成」的真正動力。

說到底,所謂的心想事成、所謂的愛與合一,不過是浪子想要回家、上主之子想要回到上主的懷抱,神的孩子想要回到神的懷抱,領回自己的神聖本質,回到那個圓滿無限的天國之境。

既然如此,我們在這世上的種種追逐渴求,究竟是為了什麼?
慾望、貪念、比較、證明、依賴、嫉妒......

失落了真正的身分,你還會平安、滿足、幸福嗎?

文/宇宙之愛Mi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