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為何我一直不夠成功?



有人問:為何我一直不夠成功?

有人答:你為成功下了太多定義,而迷失了什麼是成功。

事實上並不是你不成功,而是你太想要失敗了。

即時你每天成功了很多事情,仍然有個失敗的機制在定義著你的失敗。
你動用了所有人際關係和社會標準的集體機制來不斷定義自己的失敗。

事實上你一直是成功的,而你也“成功“地定義了自己是個永遠的失敗者。
你做到了!你成功了!你成功地成為了一個永恆的、宇宙的失敗者!
你難道不為此歡欣鼓舞嗎?你可以享受你的“成果“,接納自己的結果。

是的!我失敗了!

我動用了我所有的整個宇宙的力量「成功」地証明了我的失敗.....
一旦你開始享受、開始接納,你便會開始活出內在,那最真實的成功。

那是萬事萬物的核心。

那核心沒有成功或失敗的二元標準。那核心甚至沒有定義這回事。
只需徹底認識真正的自己,並活在其中,你就是完美。

來到這核心的方法太多了,就當下的機緣來說,開始享受每個當下
開始接納每件事情的發生、放下所有無謂地努力,就只是欣賞一切...

漸漸~~你會印證所有的奇蹟、你會來到超越世間的平安與寧靜....


你,就是你,沒有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