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靈魂占星」認識今生靈魂前進的方向,一日工作坊




「靈魂占星」認識靈魂演化
一日工作坊
找到生命的使命道途,心的方向與喜悅

親愛的朋友,在10 多年前
我經由「靈魂占星」,瞭解我此生的靈魂道途
並藉由各個星性能量的組合,瞭解自己、認識自己
這一路,我經驗過來,也走過來了,
並且突破各種障礙、挫折,找到自己、領悟真我
我非常想把我寶貴的經驗和資源跟你分享

2015 開展新生命、重生、蛻變
藉由「靈魂占星」的星系能量結構

洞悉此生靈魂的演化任務
卸除過去世的傷害、模式、印記
在重要關係中彼此療癒和成長


上課內容:
一、    藉由靈魂占星命盤,打開潛意識、自我、靈魂的奧祕
二、    釋放潛意識的制約,清理對生存、金錢、安全感的擔憂和恐懼
三、    打開內在管道,清理釋放負面能量
四、    與內在智慧、力量、天賦才華共同連結創造
五、    在身心靈合一裡,創造和諧的兩性關係、創造富裕豐盛


靈魂占星不同於一般的算命、占卜......
它是攸關於找到生命的使命道途,心的方向與喜悅,

並且打破前世的習性、模式和框架,走出往昔的衝突與障礙。
示慧老師整合各學派,一天即可學會
歡迎你一起探索~今生靈魂前進的方向~不要再走冤妄路了


帶領者:Mira 林示慧 老師

20年資深身心靈工作者,人文思想碩士,「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熱愛分享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個人成長、關係療癒、呼吸靜心、團體治療、等課程。

美國阿梵達Avatar Master 源頭意識 訓練
奧修多元大學:諮商、催眠、NLP、呼吸、愛與靜心、覺知、歸於中心等訓練
美國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創傷療癒、團體治療等訓練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兩性、金錢、系統排列師訓練
臼井靈氣 師父、宇宙靈氣、內觀禪修 、自我療癒 帶領
其它:天使治療、靈性彩油、花精、精油、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訓練

【主   辦】:宇 宙 之 愛  身心靈中心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捷   運】:搭信義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右轉,走到信義路四段155號(彰化銀行)右轉巷子,看到左邊的「博登藥局」進入B1即是,歡迎你
【電   話】:02-2333-1255,0970-772-376 
【時   間】:一日工作坊 下午1:00- 7:00
【費   用】:4,500 元 『線上報名』,超值分享!!


匯 款 帳 號:

中國信託銀行(822 ) 公館分行

帳  號:347-5401-33705

匯完款,請知會一下,感恩

==========================
來自學員fenny 的分享

學員真摯分享,太感人了

第一次上靈魂占星,就帶給我非常多看見,從自己的本命盤中,更了解自己是由許多面向組合成的,例如我的太陽在雙子座,但朋友常常說我看起來不像,看命盤後才發現原來我水星在金牛座,也就是思考的模式,是較謹慎保守的,在與人相處和對話上,比較傾向於喜歡清楚表達自己想說的,考慮較多較周到,如果覺得不恰當就不說,容易給人ㄧ種沉靜安穩的感覺,所以和雙子座的感覺才會有落差。

另一個看見是,我ㄧ直知道自己個性上有很明顯的好奇心驅使我去學習和接觸新的事物,但就是定不下來,我很容易開創新鮮感,但玩了ㄧ陣子就膩了或開始感到壓力就會想抽離,然後再繼續尋找新的來玩。在朋友眼中我是個行動力十足,點子又很多的人,而且想做就立刻去做的,這是很棒的,因為感覺我真的做了很多有趣的事,但ㄧ陣子後我自己就發現我堅持不下去,以至於沒有ㄧ個是我專精的。這的確是一直困擾我的點,我會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找不到我自己的定位和價值感,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我的安全感來源就是ㄧ直尋找新鮮的事物來玩,但重複輪迴的模式就是我隔ㄧ陣子便離開。

上述的情形我竟然在「靈魂占星」裡看到了答案。原來我命盤裡的火象和風象星座居多,所以給人衝衝衝和變變變的感覺,土象只有ㄧ個也就是金牛座,有土象的人個性上比較容易堅持,偏偏我的是金牛座,容易將事情想的太困難,也較保守,覺得要ㄧ步步進行,沒看到自己的進步的話就是做的不夠好,這樣的思考模式讓我變得更容易放棄,其實只是我對自己不夠肯定,也設了很多道高牆讓自己寸步難行。

看到以上的還不稀奇,最有趣的是「靈魂占星」除了看你的思維邏輯,行動力,內在情緒,社交模式,最重要的是看你的南北交點座落在什麼星座---南交點是看ㄧ個人前世的習性和模式,天賦和專業才華。北交點是代表ㄧ個人今生將希望達到的方向。象徵拋棄舊有的包袱,往超越自己的方向成長,它代表著""靈魂要去的方向""。

我的南交點在天蠍座,這前世我所遺留下來的特質讓我對於人有很深的敏感度,我很容易被人影響,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但這也表示我對人們天生有種同理心和理解力,我可以感受到週遭的人的情緒,這是我的天賦。但我北交點,也就是今世要走的方向是金牛座,我要真實了解自身的價值,找到內心的安全感並靠著自己的努力擁有自己的資源,是我這ㄧ生重要的課題。這種價值感是不需要向別人證明的,我不需要太理會別人怎麼想。

釐清了自己在土象的能量較少,火象和風象較多,前世是水象帶給我的影響很大,容易多愁善感。這些我都清楚了,然後呢?大家去外面算命或看命盤,ㄧ定會有種感覺:接下來呢我要怎麼做才會更好呢?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學習了奇蹟課程後,將它的思想體系套用在任何ㄧ項工具上,都能從根本解決自己的問題,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從「奇蹟課程」受到的幫助真的太多了,例如從靈魂占星來看,對奇蹟來說這些都是物質的東西,不予以認同,但是從另ㄧ個角度來看,是叫我們不要太當真。對我來說,世上有很多很多的工具幫助我更了解自己,但奇蹟是幫助我了解整個物質世界的真相,超越物質世界外的是ㄧ個終極的實相,也就是上主,佛教說的空無,涵容ㄧ切,無限存有的境界。這樣的境界裡,所有的ㄧ切都是可被接納和包容的,所以再來看靈魂占星,有些弔詭的是,你可以參考它,但不要太當真。我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就奇蹟來說,每個人都是上主,都是完美的,都是ㄧ體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本來都是那大自在大圓滿,但做了ㄧ個從圓滿裡分裂出來的夢,我們的宇宙就是那個分裂的大夢境,每個人都想回家,回去上主的家,我們在這裡尋尋覓覓想找到永恆不變的事物,其實是渴望與上主合ㄧ,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從夢境裡醒過來,讓你看清楚你不是在這裡受苦,你只是做了ㄧ個自以為受苦的夢,真正的你好端端的在大圓滿裡不受到任何傷害,沒有ㄧ物真正能傷害到你。

在這樣的思想體系的架構下,我們才能享有真正的平安。不然,以我來說,如果我不懂奇蹟,我是否很容易就被星盤影響,我擔心我不夠堅持,那我就要努力變得堅持,我不夠什麼我就要去補足什麼,基本上都還是基於匱乏的心去努力,這樣我們還是處在擔心和恐懼裡。我們真正要認清的是,我們的本質是完美的,我們早已擁有ㄧ切的特質和能力,我們要做的是,活出來。活出來是ㄧ個很美的詞,我很喜歡,因為這意謂著,你本來如是。你就是這樣的你,你是最棒的,你只需要認出來,你就是你的力量所在,如果你是基於匱乏去成長,那你永遠得到的都是匱乏和不滿足;如果你是基於愛和豐盛去成長,那你只會更豐盛更滿足。

我們可以ㄧ邊去發展自己的天賦,ㄧ邊帶著覺知和意識去加強自己比較不足的點,但心態上是:我很棒,我真的很棒,先接納自己的全部,因為真正的你不是在這宇宙,而是在超越宇宙外的存在,所以不管今天我們怎麼認為自己很差勁,都不是真實的,都是我們自己賦與它意義的,你相信你是,你就是了。

所以奇蹟帶給我最大的幫助是,真正獲得實質上的心靈平安。就算我變得很聰明很有定性,我有專長,我賺很多錢,我有社會地位,我很多人愛我,我擁有ㄧ切,但,我內心是匱乏的,我總覺得少了什麼,我永遠不滿足,我永遠覺得有人比我厲害,比我強,所以我不能停下來,我要更努力追求,更努力奮鬥,不能輸........這樣的人生就是我以前在過的,我很慶幸遇到奇蹟後我不用再把自己逼死了,我現在可以帶著豐盛的心,去玩我想玩的,我愛做的事,我知道即使外在擁有了ㄧ切,我還是不平安,不快樂,還是會恐懼,那我為什麼不直接去尋找心靈的平安呢?

我的心平安了,我做起事來就會很定,我不會再被外面的人事物所影響,我知道我是這夢境的夢者,既然是做夢的人,那要怎麼夢怎麼玩我就能決定,我也不會將這夢裡的ㄧ切當真。雖然我不是每分每秒都處在這樣的狀態,但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比起以前的我,真的幸福太多太多了。

這種幸福感來自於對生命清晰的看透,所自然產生的無懼無謂,也就是""沒在怕的啦!""這句話幾乎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因為我很篤定我自己,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所在,在我的內在深處,與上主連結的自己,是非常有自信的,我現在所思考所做的,都是帶著很深的覺知,覺察自己的每ㄧ個起心動念,這是ㄧ種很棒的感覺。非常喜歡奧修說過的ㄧ段話: (當你不能確定別人的時候,你只能確定你自己。當你能確定自己的時候,你就能確定全世界。)

感恩示慧老師ㄧ路的教導,引領我認識了奇蹟課程,提升我的意識,也帶我接觸各種好玩的能量課程,打通身體的能量,讓它流動。意識和能量的同時並進,讓我感受到除了頭腦對於真理的理解外,身體能量的流通能讓真理真正應用在生活上,成為真正是自己的真理的經驗。當你真正的意識到我們是那更高更廣的存在,是那大海洋而不是小水滴,你會開始蛻變,你看整個世界的感覺都不ㄧ樣了,你會更有希望更開心的活著,你會開始活生生的而不是像現在魂不守舍的。我曾經得過憂鬱症,小時候被性侵,母親罹患癌症過世同ㄧ時間我去拿掉小孩又被男友拋棄,這種種的事情讓我更想了解生命的真相,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活的這麼苦?為什麼好運總是離我好遠?

現在回頭看,原來都是滿滿的禮物,如果我沒得過憂鬱症,我不會體會有人痛苦到要去死的感覺是什麼。如果我沒有被性侵過,我不知道那些同樣被性侵的人的感受。如果我沒拿過小孩,我不會知道拿掉ㄧ個生命是什麼感覺,是這麼的自責和難過,是挖掉ㄧ塊心頭肉的感覺。如果我沒失去最心愛的人,我不會知道悲傷和愛恨交織的感覺.......這些都是讓我來學習和成長的,我們的身體只是ㄧ個工具和載體,是來經驗和感覺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我們以為我們被深深傷害了,其實不是的,親愛的,沒有任何ㄧ個不真實的東西傷害的了你。我們的真正問題是,把這場人生大夢太當真了。試問你在夢裡被追殺,醒來發現是ㄧ場夢,你還會覺得自己被追殺嗎?不會,因為你已經醒來了,你知道那不是真的,所以你不會當真,也不會害怕了。我也是,我認清了這ㄧ切只是場夢後,我對於以前的傷痛反而能ㄧ笑置之,更能寬心面對,更能坦然承認,我不怕別人知道我過往的事,我講出來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我就是活出來的ㄧ個例子,你們並不孤單,你們都覺得活的很苦,不好玩,但我要跟你們說,只要你願意,你隨時都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平安和快樂,而且你並不會犧牲任何東西。
想要更了解自己嗎?想要更知道生命的真相嗎?
還是你只是想更純粹的獲得心靈的平安呢?

歡迎你來參加~示慧老師帶領的~靈魂占星 與心靈平安 相遇,

一起享受本來就屬於我們的那份幸福與美好喔!                                          fenny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