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臼井靈氣 一+二級點化工作坊 (首創靈氣的四體點化)



臼井靈氣 一+二級點化工作坊  

靈氣Reiki是什麼?

「靈」(Rei)這個字指的是宇宙的能量,「氣」(Ki)則是指生命的活力,因此「靈氣Reiki)指的就是宇宙間本就存在的一股神聖且平衡的生命能量,是造物主賦予所有受造物永恆且完美生命的本源,也是一種有意識的生命能量。

原本擁有神聖本質的我們,投身為人之後,在身體上為基因遺傳、生活作息、飲食、環境、情緒、壓力、污染等因素,心靈上則因為種種的罪惡感、恐懼及內疚等的影響,內外皆失去了接收這平衡能量的能力,所以需要透過重新建立管道來接受靈氣,找回能量平衡的美好狀態,讓身體恢復健康,調節情緒消除壓力,也讓心靈上種種的罪、疚、懼得以解除,重新感受到無窮的生命力及生活的美好。


「治療」 與 「療癒」 的區別:

一、治療:是指「肉體」的疾病層次
二、療癒:幫助我們瞭解疾病下的原因,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痛苦?
        病痛的根源在、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

首創「靈氣的四體」點化:(全人四體的清理淨化、療癒、揚昇)

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點化工作坊
非常紮實的:靈氣四體揚昇點化工作坊,全方位的提升

ㄧ、「身體」的意識能量揚升:從疾病到健康
二、「情緒體」的意識能量揚升:從恐懼到信任
三、「心智體」的意識能量揚升:從分裂到合一
四、「靈性體」的意識能量揚升:從制約到自由 
   


靈氣一級點化內容:

  • 1. 靈氣的內涵、發展與作用
  • 2. 身體、脈輪、能量體的掃描與感應
  • 3. 靈氣點化
  • 4. 靈氣與意識、能量淨化的關連
  • 5. 自我療癒手法、互相練習
  • 6. 壓力、負面情緒的排毒
  • 7. 正念呼吸淨化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
  • 8. 與身體、細胞、DNA的療癒祈禱對話
  • 9. 與西藏頌砵、音叉 的搭配治療

  • 靈氣二級點化內容:
  • 1. 複習身體、脈輪、能量體的掃描與感應
    2. 
    正念呼吸淨化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
  • 3. 二級靈氣符號的學習點化
  • 4. 靈氣符號對淨化空間、食物、水晶等的運用
  • 5. 靈氣的遠距離運用
  • 6. 與身體、細胞、DNA的療癒祈禱對話
  • 7. 能量的觀察與自我保護和結界
  • 8.靈氣與身心靈整合,全面性的自我治療    
  • 9. 與內在高我、光的源頭的連結
  • 10. 提供諮詢心法的技巧與服務

*學習靈氣心得與歷程分享*

五年前的某一天夜晚,我腹痛嚴重,電召救護車緊急送院
檢查結果,卵巢長腫瘤五公分,我沒有繼續住院治療

那時的我,剛學靈氣,並且了解卵巢的調整需求,也就是
卵巢是女性的生殖器官,需要展現的是陰性的柔軟、接納特質,
而當時的我,處於創業時期,什麼事都自己來、自己扛肩,
陽剛、堅毅、不認輸的女強人性格,讓我疲於奔命、過度勞累、
不懂與人和諧合作、剛愎自用、過度掌控、不知處事泰然,
這下全都呈現在身體上,讓我看個明白。

從那時起,我每晚臨睡前,都會把雙手放在卵巢的兩側對話:
「媽媽知道了,(我把卵巢細胞當成我的叛逆小孩般的安撫與看待),
每天與它對話:我知道,我要柔軟、我要接納你、卵巢每每抽痛一次
就在提醒我還不夠信任、不夠敞開,繼續擴展接納的旅程
感謝你示現為我帶路,更感謝你讓我看見性格的偏差、生命的失衡
宇宙阿~請給我力量、勇氣、智慧,透過我的雙手給予治療,
給出宇宙最好的療癒品質,我願意成為最純淨的管道,給予愛與支持」
就這樣,半年過去了,我的腫瘤從五公分來到三公分,一年後,完全不見了

由衷感恩,宇宙中靈氣帶給我的成長與蛻變
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本能與本事
一切從信任、接納自己開始
自我療癒就這麼發生了
奇蹟也在發生…………  By Mira

靈氣守則

1.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2. 就在今天,我不擔憂
3. 就在今天,我心存感恩
4. 就在今天,我真誠地工作
5.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個生命


帶領者:Mira 林示慧 老師

資深身心靈工作者,人文思想碩士,「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熱愛分享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個人成長、關係療癒、呼吸靜心、團體治療、等課程。

美國阿梵達Avatar Master 源頭意識 訓練
奧修多元大學:諮商、催眠、NLP、呼吸、愛與靜心、覺知、歸於中心等訓練
美國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創傷療癒、團體治療等訓練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兩性、金錢、系統排列師訓練
臼井靈氣 師父、宇宙靈氣、內觀禪修 、自我療癒蛻變 帶領


其它:天使治療、靈性彩油、花精、精油、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訓練

主   辦:宇宙之愛身心靈中心
電   話:2333-1255,0970-772-376
時   間:靈氣點化一級,二日工作坊 10:00-18:00
費   用:


一級   8,500元,兩日工作坊

二級 12,000元,兩日工作坊
一級+二級 優惠 20,000元(提供分期刷卡)

附加:全人四體的清理淨化、療癒、揚昇一日工作坊(非常推薦)


非常紮實的訓練:靈氣四體揚昇點化工作坊

(歡迎一對一點化教學,時間自行安排,費用來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